fzww 发表于 2015-3-4 17:27:18

RE: 从西伯利亚到芬兰湾—我的俄罗斯秋游之旅

餐后出发,这辆中巴较为破旧,车窗划痕明显,出城的路上天气阴沉,道路情况倒还不错。餐后出发,这辆中巴较为破旧,车窗划痕明显,出城的路上天气阴沉,道路情况倒还不错。出了城路旁尽是树林灌木,天空渐渐泛蓝,丛生的灌木已现秋意,桦木林还未装黄。

fzww 发表于 2015-3-4 17:29:40

RE: 从西伯利亚到芬兰湾—我的俄罗斯秋游之旅

越往前行,场景越发开阔。

fzww 发表于 2015-3-4 17:31:35

RE: 从西伯利亚到芬兰湾—我的俄罗斯秋游之旅

前往奥尔洪岛沿途两边满眼尽是白桦林、樟子松林、美丽的草原和起伏的山丘以及由小木屋、木栅栏组成的原始村落。

fzww 发表于 2015-3-4 17:33:34

RE: 从西伯利亚到芬兰湾—我的俄罗斯秋游之旅

中途司机停靠在一个村庄休息,跟他的朋友唠嗑了十来分钟才重新出发

fzww 发表于 2015-3-4 17:35:20

RE: 从西伯利亚到芬兰湾—我的俄罗斯秋游之旅

沿途景色

fzww 发表于 2015-3-4 17:37:33

RE: 从西伯利亚到芬兰湾—我的俄罗斯秋游之旅

沿途

广州小蚊子 发表于 2015-3-4 17:49:31

fzww 发表于 2014-10-19 12:01
满洲里的建筑颇有欧式风格。   满洲里景点之一:套娃广场

这个套娃地标也是醉了{:7_323:}

Yokling 发表于 2015-3-4 19:08:47

楼主29天花在火车上的时间大概多少呢?

rabe 发表于 2015-3-5 09:41:15

fzww 发表于 2015-3-5 12:44:46

RE: 从西伯利亚到芬兰湾—我的俄罗斯秋游之旅

广州小蚊子 发表于 2015-3-4 17:49
这个套娃地标也是醉了

:lol:lol:lol那个十二生肖才奇葩,丑萌
页: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查看完整版本: 从西伯利亚到芬兰湾—我的俄罗斯秋游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