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小蚊子 发表于 2012-8-30 23: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啤酒鱼不错,每次去都点
确实还可以的!不过我觉的大师傅家的味道好些!
看着好有食欲啊,慢慢看
泰国Samui Lamai海滩LAN TA LAY家的咖喱蟹和冬阴功,无法忘怀
尝到泰国的火车餐时,惊呆了...后来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通通消灭光,并感慨泰国坐得起火车的人民是何等幸福呀
我不排斥坐天朝的火车,但我无法喜欢天朝的火车餐,请原谅我吧
期待的云1978 发表于 2012-8-31 11: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下次去的时候试试看!
恩恩,就是那边的农家乐~~
张小米1986 发表于 2012-8-31 15: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尝到泰国的火车餐时,惊呆了...后来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通通消灭光,并感慨泰国坐得起火车的人民是何等 ...
还好不是晚上看这个,哈哈,泰国菜太诱人了
广州小蚊子 发表于 2012-8-31 15: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恩恩,就是那边的农家乐~~
你每次出门总能找到好吃的
广州小蚊子 发表于 2012-8-31 15: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好不是晚上看这个,哈哈,泰国菜太诱人了
泰国的火车餐力荐,为了火车餐下次再坐一次泰国的火车,哈哈
无锡万盛园的小笼包和大混沌:
本帖最后由 期待的云1978 于 2012-8-31 19:49 编辑
阳江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