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广州小蚊子 于 2012-7-9 22:37 编辑
科隆镇广场,旁边就是市场,对面有家卖电话卡的小店,大家可以去看看~~~
顺便在那边玩了下,就回酒店把房间退了,然后看时间也差不多了,我和老妈,熊熊,驼铃,土风,皮皮,我们6个就出发去TAO代理那边了,另外烤肉下午回马尼拉回上海,长短,大小王3个继续留在科隆几天,我们约好明年泰国泼水节见,虽然短短的几天时间,可是大家都相处得非常愉快,真的有些不舍啊。。。
来到TAO,老板娘把船票给我们,然后帮我们叫了2台TUTU去快艇码头,车费一个人20P,蛮远的哦,估计开了20分钟以上呢,哈哈。。。
去爱昵那个快艇的码头很大,看到几艘大货船也停在那边呢。进码头的时候每个人要交20P的税,码头外面有小卖部,大家可以在那边补充点水啊,零食什么的,因为快艇里面没有东西卖的哦~~
本帖最后由 广州小蚊子 于 2012-7-9 23:16 编辑
偶和熊熊又去外面的小卖部买了一只大可乐,她自己还买了只椰子酒,才人民币10多元,后面拿去爱昵酒店天天喝,因为度数很高的,要加冰块,哈哈,接着我们就上船了,那个快艇外形有点像香港去澳门那种快艇,不算很大【相比宿务-薄荷那个快艇来说的话】,位置是乱坐的,船仓分前后两部分,前面空调比较凉快,还有电视在放DVD,中间是卫生间,接头位置的上面就是船长的驾驶室,偶好像爬上去看看,但那个位置很窄,只可以坐一个人而已,哈哈~~~
大概12:15开船,开始还不是很颠,大家还在有说有笑,后面浪就越来越大,整个人像抛物体一样一上一下,好难受,偶趁着去卫生间的时候溜去后仓,在那边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旁边是个宾宾,感觉比前仓好一些,只是空调没那么大,偶就去把老妈和其他几个叫来后面,反正位置没有坐满啊,后面又和宾宾在那边聊天练口语,实在不懂的就拿手机翻译,打发时间,哈哈,4小时15分左右,总算来到爱昵码头【战绩是我熊熊没吐,驼铃最先吐,皮皮和土风后面吐,老妈上岸吐了一下{:5_359:}】我的感受是:如果天气好的话,螃蟹船可能也是不错的选择,因为速度慢,而且不是密封的,可能人会舒服些,当然时间也要7-8小时以上哈
[下图的是前仓,中间就是卫生间】
哎呦,还没到爱昵呐~~~~我下周就出发了,蚊子你得给力啊,快更快更
:(达沃,等到花儿都快谢了....
cherry1982 发表于 2012-7-10 13: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哎呦,还没到爱昵呐~~~~我下周就出发了,蚊子你得给力啊,快更快更
爱昵马上就来了,攻略去论坛下载吧,有问题直接跟帖提问就是,哈哈~~
林林 发表于 2012-7-10 14: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达沃,等到花儿都快谢了....
爱昵过了就是,哈哈~~
本帖最后由 广州小蚊子 于 2012-7-10 15:14 编辑
总算到达爱昵码头,一眼看上去真的很像桂林或者阳朔呢,哈哈,这个码头我还没来过呢,我们就在码头叫了2部TUTU,每个台车好像50P,直接叫司机送我们到去年12月住那个日落沙滩上的stunning vistas beach resort,因为在科隆的时候有叫订过两个标准间的,价格今年也涨价了,因为电话里面说今年房间装了电视的,我晕,偶又不看电视好吧!3个人住要1500P了,他家的官方网站是:www.elnidostunningvistas.com。
本帖最后由 广州小蚊子 于 2012-7-10 15:30 编辑
从码头坐车20分钟不到就到了stunning vistas ,外观和去年差不多,只是稍微漂亮整洁了一点,这次只有菲律宾老板娘在,美国老板没看到啦,因为熊熊和驼铃住2晚就要走,考虑到出门节约为主,偶又和老板娘商量,后面1天土风和皮皮和我们挤一间房【房间是一个大床,一个小床的】只加了100P,也就是1600P我们4个人住,最后一天还是1500,我和老妈住。想到我们明天出海人也不多,干脆和酒店报名出海算了,结果因为浪大,我们想去的C线在外海去不成了,只好选择去B线,价格是700P每位,含午餐和救生衣,而且从日落沙滩出海还可以省下200P的海洋基金,所以还是不错哈【本来酒店报价是800的,我砍了100,哈哈】,另外因为科隆没吃到螃蟹,偶还专门叫老板娘明天中午给我们准备一下,她说如果早上去市场看到有的话就买了{:7_330:},一群吃货啊,哈哈~~~
【专门拍了下我们住的4号房间,去年也是住的这间,的确多了电视,而且还有台湾卫视讲国语的哦,可惜价格就比去年贵了2成,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