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等达沃
我喜欢,喜欢的不得了呀!
可乐的好妈妈 发表于 2012-7-27 11: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喜欢,喜欢的不得了呀!
可乐妈妈有机会去那边玩下吧,真的非常不错呀~~{:7_322:}
写的很好,很详细,羡慕死了!
本帖最后由 广州小蚊子 于 2012-7-28 17:28 编辑
在红鹦鹉前台办好入住手续,我和老妈的房间就在餐厅楼上的海景房8号房间,因为离前台近,WIFI信号非常好。房间里面装修很温馨,有线电视,空调,衣柜,还有烧开水的电水壶,洗澡有热水,但是太阳能的,最好早点洗,哈哈。皮皮和土风还有栩栩如生因为没有提前预定就现场订房,在我们隔壁那栋楼的家庭房非常棒,房间里面大不说,而且还有个开阔的大阳台,看海景一流呀,开价3000P,后面砍到2500P,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哈。酒店老板娘一个善良而温柔的菲律宾女人,她的老公,一个可爱的白胡子胖胖的美国大叔,我看基本上都是老板娘在打理酒店,而美国大叔一直在那边和朋友喝酒聊天不理事事,哈哈,幸福的男人呀{:7_330:}
广州小蚊子 发表于 2012-7-27 12: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乐妈妈有机会去那边玩下吧,真的非常不错呀~~
恩,抢着票就带儿子去,朋友买的1.28-2.5,到我这没票了差2张!所以有票再去了!
本帖最后由 广州小蚊子 于 2012-7-28 17:30 编辑
在达沃的几天明天都艳阳高照,南方就是好呀,天蓝沙幼,椰风树影。。。酒店前台有一个笼子养的2只红鹦鹉,另外一个大笼子是只灰色的大鹦鹉,这只灰的很会说英语,而且特别聪明,老妈最喜欢去那边逗它玩,哈哈{:7_322:}
【这个灰鹦鹉不但会说简单的单词,还会表演杂技,太聪明了,嘎嘎!】
可乐的好妈妈 发表于 2012-7-27 13: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恩,抢着票就带儿子去,朋友买的1.28-2.5,到我这没票了差2张!所以有票再去了! ...
下次在抢,哈哈,达沃非常不错的~~{:7_330:}
广州小蚊子 发表于 2012-7-27 13: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下次在抢,哈哈,达沃非常不错的~~
恩,看看能不能以后抢到0P,1P的
本帖最后由 广州小蚊子 于 2012-7-28 17:41 编辑
在酒店前台和老板娘谈好包船明天早上出海去对面珊瑚花园浮潜,本来想出海的时候顺便上珍珠农场参观一下的,但她说除非是农场住宿的客人或者中午在那边吃饭才可以进去的哦,但他们的自助午餐有点贵,好像一个人都要1000多P,我们就和老板娘说到时在珍珠农场的海域看看就算,不上岸好了,然后大家出去萨马岛上闲逛,本来想去市场买点海鲜晚上加工的,无奈下午只有些鱼,螃蟹啊虾啊都没有,所以只好作罢,在市场附近的小卖部买了个菠萝来吃,达沃的菠萝真的太好吃了,又香又甜,大家去记得多吃啊,一个才几元钱罢了,和台湾那种糖心凤梨是一样味道的,强过国内的太多了{:7_330:}
红鹦鹉酒店出来往码头方向在往前走不到10分钟就是一个小小的市场,可惜海鲜品种不是很多,肉类,蔬菜,水果日杂都可以在市场买到。
红鹦鹉附近出来那条路上好些本地人的小房子,门口都种满了鲜花,非常富有热带岛屿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