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借记卡废了,收手续费了……
前两个月在印度斯里兰卡取现时,还是每天第一笔免手续费的。几天,在马来西亚取现,被收了12元手续费,我1月9号在机场取了一次钱。打电话客服,告知,1月7日后,每个月第一笔免费,之后每笔12元,高级卡除外。
附图: 招风 发表于 2017-1-10 23:52
换卡吧。。收到收费短信了
用了7年了,哎!
现在还有什么卡好用? 上海银行免费 卡留着,每个月一笔也可以救急,京津冀卡每个月3笔免费 换华夏商旅卡啊?以前存2000元就可以直接办了,现在不知道条件有没有提高了。商旅有三次。 好多当地的商业银行都全球取款免费,我们广西就有四家,桂林银行、柳州银行、北湖湾银行、信用社,楼主看看你们当地的商业银行看看呗 lucycloud 发表于 2017-1-11 08:36
换华夏商旅卡啊?以前存2000元就可以直接办了,现在不知道条件有没有提高了。商旅有三次。 ...
这卡已经取消,现在不办了
该死的是,我现在还有4个月在国外,只好回去再看了 丽人卡也有三次,我当初办的就是这个~ 华夏卡可以扔了,没意思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