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re 发表于 2017-1-10 23:39:34

华夏借记卡废了,收手续费了……

前两个月在印度斯里兰卡取现时,还是每天第一笔免手续费的。几天,在马来西亚取现,被收了12元手续费,我1月9号在机场取了一次钱。
打电话客服,告知,1月7日后,每个月第一笔免费,之后每笔12元,高级卡除外。
附图:

bluere 发表于 2017-1-11 06:19:35

招风 发表于 2017-1-10 23:52
换卡吧。。收到收费短信了

用了7年了,哎!
现在还有什么卡好用?

nick1212 发表于 2017-1-11 07:00:12

上海银行免费

alisonlee 发表于 2017-1-11 07:19:17

卡留着,每个月一笔也可以救急,京津冀卡每个月3笔免费

lucycloud 发表于 2017-1-11 08:36:54

换华夏商旅卡啊?以前存2000元就可以直接办了,现在不知道条件有没有提高了。商旅有三次。

千树erica 发表于 2017-1-11 08:44:25

好多当地的商业银行都全球取款免费,我们广西就有四家,桂林银行、柳州银行、北湖湾银行、信用社,楼主看看你们当地的商业银行看看呗

270898481 发表于 2017-1-11 09:38:00

lucycloud 发表于 2017-1-11 08:36
换华夏商旅卡啊?以前存2000元就可以直接办了,现在不知道条件有没有提高了。商旅有三次。 ...

这卡已经取消,现在不办了

bluere 发表于 2017-1-11 13:44:46

该死的是,我现在还有4个月在国外,只好回去再看了

静界---爱作梦 发表于 2017-1-11 13:49:32

丽人卡也有三次,我当初办的就是这个~

周小超 发表于 2017-1-11 17:41:01

华夏卡可以扔了,没意思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华夏借记卡废了,收手续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