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tlle 发表于 2018-7-21 21:29
这个不行就不能理解了,又不超重
尺寸和数量的问题。
cpuer 发表于 2018-7-21 22:50
Twitter上解释条款是一个人只能带一个20寸一下行李箱(56CMX36CMX23CM)+2个手提包(35CMX20CMX20CM), ...
对啊,我就带一个登机箱啊,那3个人是不是2个登机箱加一个背包妥妥的?
yhbchuangxin 发表于 2018-7-22 00:18
对啊,我就带一个登机箱啊,那3个人是不是2个登机箱加一个背包妥妥的?
那就完全合规了
18802100268 发表于 2018-7-22 08:08
背包塞手提箱里
⊙∀⊙!额,手提箱能塞进我也不用带背包了
yhbchuangxin 发表于 2018-7-22 00:18
对啊,我就带一个登机箱啊,那3个人是不是2个登机箱加一个背包妥妥的?
条款都是死的,人是活的,只要尺寸不超,有的办法解决
尺寸符合要求,不超重,完全可以带上飞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