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羊 发表于 2012-12-21 11: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了心碎一地呀~~~~~~~严重中毒了。再悄悄问一句:不懂英文可碍事?
会一点简单的单词就可以,不行直接带个手机翻译软件很好用,出门在外,微笑绝对比那什么语言好用!
重生 发表于 2012-12-31 18: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兰卡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但现在亚航把这条线给掐了,都不知道怎么去了 ...
KUL-CMB的航线还在吧
graffido 发表于 2012-12-28 21: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怎么估更新了呢,我还想看加勒呢
这几天就更新,就更新!
Mannnyee 发表于 2012-12-27 09: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比较期待楼主的胶卷照~
楼主是用nikon的F系列的?
恩,F80+35 2
我是木月 发表于 2012-12-26 09: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重庆的哥子,招呼一个。我的潜水教练也是重庆的兄弟伙。我看完这贴,马上开始整兰卡行程,以示支持!哈哈。 ...
哦,那个?鱼儿还是疯子?
{:6_672:}看了楼主的帖子开始考虑去兰卡的事了~~
乖乖仔 发表于 2013-1-5 20: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对的,没有问题的。然后在KUL签过境签就行了!
3Q~~~~~~~~{:5_349:}
早早早早 发表于 2013-1-5 20: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了楼主的帖子开始考虑去兰卡的事了~~
快去,快去,其他地方我就不推荐了,但是兰卡我绝对推荐给大家。只要记住一点就行,把同样的微笑还给兰卡人民就是了!
{:6_683:}{:5_379:};P
taiyang 发表于 2013-1-6 11: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话说这位兄弟是泣极而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