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旅行网-北京淘游
标题:
长滩岛台风,买了亚航22号飞长滩,有什么办法退票嘛
[打印本页]
作者:
喵喵是枚美食控
时间:
2017-12-17 21:33
标题:
长滩岛台风,买了亚航22号飞长滩,有什么办法退票嘛
现在长滩台风还没走,白沙滩沿线的酒店已经停电加划船了,据说圣诞前后还有更强的台风
上海飞卡利博航班竟然还能飞,求问各路大神,什么姿势去撕亚航?
作者:
cpuer
时间:
2017-12-17 23:01
没停航没得撕,参考巴厘岛火山
作者:
bii_8304
时间:
2017-12-18 07:44
12月怎么会有台风,真的活见鬼了。我明年3月去。祈祷
作者:
江小鱼悭臾
时间:
2017-12-18 07:54
真的是点背这个时候赶上台风
作者:
18802100268
时间:
2017-12-18 08:3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cpuer
时间:
2017-12-18 08:46
18802100268 发表于 2017-12-18 08:38
3月属于旱季
12月也算旱季了
作者:
18802100268
时间:
2017-12-18 08:5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temptemp
时间:
2017-12-18 08:57
12月还这么多台风啊。看目前台风路径,已经离开长滩岛了,楼主22入台风应该没影响了。
作者:
unlander
时间:
2017-12-18 09:44
同样担心中,我24号到长滩岛
作者:
whx316
时间:
2017-12-18 10:37
为什么要退票,还有一周呢,台风刮2天就好了,一般台风后的天会特别的好。不怕
作者:
喵喵是枚美食控
时间:
2017-12-18 10:54
之前最担心的是航班能飞,从卡里博到长滩路不通,现在看来小菲工作效率还可以,路通了,天也放晴了
谢谢各位,现在就希望别有新台风生成,楼主去买个保险防身
作者:
serena5587
时间:
2017-12-18 11:35
16年12月因为ruby 台风,被困长滩岛的来报道了。。。
实际上15年yolland台风长滩受损严重,导致了16年的ruby台风惊恐的不行,实际上长滩岛压根没有任何影响,结果我和家人朋友莫名被困长滩3天,国内国际航班都受影响,幸好都免费改签了,自己仅承担了住宿费。。。买了航班延误险,索赔到了。 就是变更险无法索赔, 只能赔付已经支付了,但是在出发前无法使用的才可以申请索赔。好像扯远了,反正保险赶紧埋起来吧。
作者:
18802100268
时间:
2017-12-18 12:4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103146126
时间:
2017-12-18 13:35
刚看到这个消息,我也是22号飞长滩,愁人了!
作者:
unlander
时间:
2017-12-18 16:35
圣诞前后还有更强的台风,是真的吗?
作者:
淡看流光
时间:
2017-12-18 16:58
25号飞长滩啊,这可怎么是好。
作者:
北府
时间:
2017-12-18 19:55
这个季节还有台风啊
作者:
tyeshion
时间:
2017-12-18 23:43
本帖最后由 tyeshion 于 2017-12-18 23:48 编辑
看来大家都很谈定哈,本来下个月23号去雅加达+万隆的+日惹的,结果前两天万隆地震了,日惹海啸,今天买了25号雅加达去巴厘岛,希望火山灰不会漂在巴厘岛的海面上哈。
ps: 2月春节前 吉隆坡--巴厘岛 往返机票都便宜得很,还有亚航长途开了 吉隆坡--巴厘岛的大飞机了,而且价格也很便宜,这次刚好体验一下
作者:
哈工程杨
时间:
2017-12-19 08:41
表示赶上了8月香港的10级台风两天就过去了,只不过那两天什么都没做只能带着
作者:
legendfall
时间:
2017-12-21 12:01
二十五号去啊 到底能不能行啊 醉了
作者:
sjsbj
时间:
2017-12-21 12:27
23日台风到达菲律宾南部,长滩还好吧,不是风暴中心。这次巴拉望更危险。
taifeng.jpg
(55.52 KB, 下载次数: 458)
下载附件
2017-12-21 12:27 上传
作者:
超越_uuljT
时间:
2017-12-21 13:00
新台风又来了
作者:
szwfn
时间:
2017-12-21 13:21
雨季去过海岛 从此涨姿势
欢迎光临 E旅行网-北京淘游 (http://www.elvxing.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