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旅行网-北京淘游

标题: 亚航账号跟BIG账号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淑疏    时间: 2014-4-17 16:44
标题: 亚航账号跟BIG账号
我在亚航注册了个账号买机票,但是打开看右上角有个BIG的图案,想知道是不是直接就绑定了BIG的账号,还是说想用BIG积分的时候最好还是注册个BIG,是分开使用的? 有没有哪位大大 知道吖?

作者: keep1114    时间: 2014-4-17 16:46
可以连一起的啊~~~
作者: 小淑疏    时间: 2014-4-17 16:49
keep1114 发表于 2014-4-17 16:46
可以连一起的啊~~~

但是我本身没有操作过啊?难道说注册个亚航账号 就自动形成BIG的账号么?那登录BIG账号就直接填入亚航的账号是不是就可以了?因为还买了机票想兑换积分 所以很纠结 不知道需要重新注册个BIG账号不··
作者: keep1114    时间: 2014-4-17 16:50
小淑疏 发表于 2014-4-17 16:49
但是我本身没有操作过啊?难道说注册个亚航账号 就自动形成BIG的账号么?那登录BIG账号就直接填入亚航的 ...

不会自动形成的,要自己搞的
作者: 小淑疏    时间: 2014-4-17 16:55
keep1114 发表于 2014-4-17 16:50
不会自动形成的,要自己搞的

噢··我看右上角有个BIG那样的图案 还以为就是自动形成了··而且我的亚航账号也可以登录BIG那个兑换机票的网页吖··奇怪··
作者: 小淑疏    时间: 2014-4-17 16:56
flys 发表于 2014-4-17 16:55
好像是绑定在一起的

对呀 我也这样觉得也··你试过没?
作者: keep1114    时间: 2014-4-17 17:04
小淑疏 发表于 2014-4-17 16:56
对呀 我也这样觉得也··你试过没?

我有的~~~关联在一起的
作者: 小淑疏    时间: 2014-4-17 17:07
keep1114 发表于 2014-4-17 17:04
我有的~~~关联在一起的

是两个账号关联在一起吗?怎样操作吖··?是我之前看见的在自己的管理预定里面点修改然后把BIG 的ID 填进去吗?然后就关联了?
作者: iamok2000    时间: 2014-4-17 20:02
GIG会员没有积分是不能买的是么?
作者: 小淑疏    时间: 2014-4-18 09:04
iamok2000 发表于 2014-4-17 20:02
GIG会员没有积分是不能买的是么?

按理是这样的 ,但是好像也可以0积分兑换噢··
作者: 我是甜甜    时间: 2014-4-18 11:33
用BIG进入,机票好便宜,但是不是同时还要用积分的?
作者: wjsoldier    时间: 2014-4-18 11:55
我是甜甜 发表于 2014-4-18 11:33
用BIG进入,机票好便宜,但是不是同时还要用积分的?

积分不够,是可以花钱买的。所以价格是和不用big一样的。但是有big号在大促时提前一天买票。
作者: 我是甜甜    时间: 2014-4-18 12:48
wjsoldier 发表于 2014-4-18 11:55
积分不够,是可以花钱买的。所以价格是和不用big一样的。但是有big号在大促时提前一天买票。 ...

看到了,价格相差好多,只能望而兴叹
作者: lynn2k    时间: 2014-4-19 22:59
连一起的啊~~~




欢迎光临 E旅行网-北京淘游 (http://www.elvxing.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