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小蚊子 发表于 2013-7-31 11:16:20

看人家玩降落伞也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通常上去那一瞬间都会尖叫,哈哈~~

广州小蚊子 发表于 2013-7-31 11:22:57

本帖最后由 广州小蚊子 于 2013-7-31 11:23 编辑

   我们的船停靠在一个浮台上,上面还有龙虾和石斑那些卖,问了下龙虾价格不算便宜,石斑都很大条,叫小二捞了一天小的上来看了下,好像不是很新鲜,养太久的感觉,就放弃了,反正有免费午餐吃啊,嘻嘻!

广州小蚊子 发表于 2013-7-31 11:30:03

本帖最后由 广州小蚊子 于 2013-8-2 14:37 编辑

   我们的船来到Mot Island(第一岛)后停下来, monkey boy 让大家都往边上坐,把中间的座椅都空出来,船员们手脚麻利的把这些长条的木凳全部铺平,然后铺上胶布,开始上菜啦,哇咔咔,虽然没有大鱼大肉,但菜式还算丰富,另外欧美帅哥们都太斯文了,都不好意思夹菜呢,我们后面把桌子前面的米粉和菜都拿给几个不好意思吃的哥哥们了,来自联合国的朋友们欢聚一桌,真的很HAPPY,那么远都能坐同一条船,一起出游,也是一种缘分呀,哈哈!

广州小蚊子 发表于 2013-7-31 11:52:27

本帖最后由 广州小蚊子 于 2013-7-31 12:38 编辑

    吃完饭后船员们赶紧把餐具和桌布收拾干净,刚才的餐桌又成了我们的大舞台,随着激烈的音乐响起,monkey boy和另外一个帅哥开始搞气氛,那个帅哥胸部还塞了个椰子壳,一边跳一边唱,把大家都乐坏了~~他们表演完后,monkey boy要每个国家排个代表上来唱歌,大家都踊跃上来表演,世界各地的歌声响起,我还和小熊上去唱了首【月亮代表我的心】,大家都使劲给我们鼓掌呢,哈哈,唱完歌后,monkey boy又煽动大家上桌子跳舞,现场是热火朝天啊,年青的血液在沸腾中,这是在越南最开心的时刻,大家都HI 翻了,哈哈~~我觉得四岛游就是玩个气氛,其他并不是太重要~~不是吗?

广州小蚊子 发表于 2013-7-31 12:06:47

本帖最后由 广州小蚊子 于 2013-7-31 13:47 编辑

   今天的另外一个重头戏,海里喝红酒HAPPY,但必须要自己游过去小船哦,开始都没有女生下去,姐是第一个,哈哈,后面陆陆续续下来一些人,我们在那喝酒大笑,几杯下去,头晕呼呼的,第一次在海里喝酒感觉真是不一样呢{:7_323:},可惜这段照片太少了,因为姐和熊熊都在海里喝酒,老妈不会用单反,呜呜~~那个穿红色救生衣的就是姐,是船上的一个哥哥帮我拍的,其他人都戴救生圈下去的,嘻嘻!
【另外船上有卖海胆粥和饮料的,价格还算可以,大家可以去试试】

广州小蚊子 发表于 2013-7-31 12:29:54

玩累了大家在船上休息了一会儿,我们就来到今天最后一个景点 Tam Island(银岛),这个岛沙滩还不错,船靠岸后大家就自由活动了,也可以去租个皮划艇神马的,另外岸边的竹趟椅是要收费的哦~~

广州小蚊子 发表于 2013-7-31 13:01:39

本帖最后由 广州小蚊子 于 2013-7-31 14:13 编辑

   从银岛上船后,我们的四岛游就结束了,船开回码头,上了旅行社中巴,在海滨路上大家下车在附近闲逛了一下,芽庄的海和美奈一样属于比较大气那种,浪比较大,沙子有点粗,和菲律宾泰国海岛感觉是不一样的,海滨路上有些漂亮的建筑,感觉是座比较现代的城市,沙滩上随处可见很多欧美人在那边晒太阳。。。

广州小蚊子 发表于 2013-7-31 21:57:02

本帖最后由 广州小蚊子 于 2013-8-1 10:59 编辑

穿过幽静而窄小的街道,在古城里游走,两边的商铺慢慢都开门了,大多都是卖纪念品以及裁缝店,像极了中国的某个古镇。。。。

广州小蚊子 发表于 2013-7-31 22:12:41

   会安日本桥是廊桥建筑,供给人遮风挡雨之用。中央还有受供奉石雕佛像的寺庙,为明朝时明社所建,香烟缭绕,风格古朴,偶尔还会有低沉的钟声。桥体非常结实,能够很好的防震,几百年来经过翻修,桥体基本保持原样。桥端有石猴,石犬,所以又名石猴桥,华侨们又叫它“马骝桥”。在桥上有匾,上书“远来桥”,并有书“安乘”、“利涉”等汉字。
   
    公元5世纪,越南会安是古代占婆国的著名海港,在长达1000多年的发展时期里,来自中国、日本、东南亚及南亚各国的商船都在会安港进行贸易交流,在会安经商的中国人及日本人很多,因此,当局允许在这里分别建立华人和日本居住的单独街道。
   
    “日本桥”便是当时的日本人为方便进出自己的居住区而建造的风雨桥,石桥始建于猴年(1593年)完工于狗年(1595年),所以桥西边尽头有两尊精美的狗雕像,东边尽头则有两尊猴子雕像。后经明社重修,并立碑为记。【网上资料】

广州小蚊子 发表于 2013-7-31 22:19:05

本帖最后由 广州小蚊子 于 2013-7-31 22:19 编辑

   夜幕下的会安河边,渔网在金色的夕阳下很艺术~~~
页: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查看完整版本: 从风下之乡到法式风情---越南越美(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