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tiffanyrong 发表于 2014-10-16 14:25 别搭理小红了,小红说了 ,你填写EFORM吧。。。 看来只有EFORM了
天下无双双 发表于 2014-10-16 14:00 谢谢。发了eform 说会有人跟我电话联系 都两天了也没电话 急啊
tiffanyrong 发表于 2014-10-16 12:49 小红和E,AAX据说不管Z2的
天下无双双 发表于 2014-10-16 12:32 如果是飞马尼拉的z2航班 找哪里啊?
cikio 发表于 2014-10-14 16:22 你懂26个字母就在这晒吗?
tiffanyrong 发表于 2014-10-13 23:48 我绝对相信你写的邮件和EFORM都是中文版本的。 否则EFORM和AAX基本上是三天给你邮件了,没邮件一个英文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用微信扫一扫互动赢积分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