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旅行网-北京淘游

保险
查看: 8059|回复: 4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廉价航空] 亚航太坑人了,都不知道去哪说理去,欲哭无泪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10-13 23:15: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北京
我的10月25号吉隆坡回北京的机票还没着落,之前的航班取消了,来回邮件沟通回复太慢,总要等。结果等到现在我要改的航班满了,连第二天的也没了,只能提前一天或者推后2天,提前一天的话,我已经订好的一日行程酒店怎么办,退后两天我没假期啊,还要请假扣钱,而且还要订酒店,临近酒店也都涨价了,亚航太坑人了,真是霸道啊,说什么是什么的感觉,真是不知道找谁说理去啊。
感觉好无助。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 分享到新浪微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14-10-16 17:04: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
tiffanyrong 发表于 2014-10-16 14:25
别搭理小红了,小红说了 ,你填写EFORM吧。。。
看来只有EFORM了

我就是发了eform,等了三天有个回复 说转相关人员电话联系我,请我继续等待
我等了两天了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14-10-16 14:25: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宁波
天下无双双 发表于 2014-10-16 14:00
谢谢。发了eform 说会有人跟我电话联系 都两天了也没电话 急啊

别搭理小红了,小红说了 ,你填写EFORM吧。。。
看来只有EFORM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14-10-16 14:00: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
tiffanyrong 发表于 2014-10-16 12:49
小红和E,AAX据说不管Z2的

谢谢。发了eform 说会有人跟我电话联系 都两天了也没电话 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14-10-16 12:49: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宁波
天下无双双 发表于 2014-10-16 12:32
如果是飞马尼拉的z2航班 找哪里啊?

小红和E,AAX据说不管Z2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14-10-16 12:46: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成都
cikio 发表于 2014-10-14 16:22
你懂26个字母就在这晒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14-10-16 12:32: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
tiffanyrong 发表于 2014-10-13 23:48
我绝对相信你写的邮件和EFORM都是中文版本的。
否则EFORM和AAX基本上是三天给你邮件了,没邮件一个英文 ...

如果是飞马尼拉的z2航班 找哪里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14-10-15 09:54: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请问AAX英文的邮箱地址是什么啊?eform了只有自动回复的,具体的还是说5个工作日内答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14-10-15 08:58: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绝对不要相信他们说的等。我国庆航班被取消了。立即就写邮件AAX让他们把航班改到了10.1,理由就是晚了航班就坐满了。所以请立即帮我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14-10-15 08:43: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金山区
cikio 发表于 2014-10-14 16:22
你懂26个字母就在这晒吗?

基础英文要学也不难吧
我只是实事求是,你可以让全世界学中文我当然没问题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讨论社区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E旅行网 版权所有©2011-2025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12965号-2京ICP备1301296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843号

手机版 | APP | 电脑版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