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旅行网

保险
hotelscombined
查看: 2363|回复: 1

[保险] 安联保险旅行变更理赔成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4-9 20: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华华609 于 2020-4-9 21:04 编辑

每次出行都买了保险,每次都会买旅行变更和延误的那种,这次买的是安联保险的亚洲旅行保障计划,包含有3000的旅行变更和600的延误。




春节去了泰国耍,耍到半途听到国内的疫情消息,很严重,然后中国国内飞国外的机票都可以退款,这个大家都知道。我计划中本来是2月5日回国的,想到国内那么厉害,就想在泰国多呆一段时间避一避再回去。于是我重新买了2月16日回国的机票,把2月5日机票退掉。



2月5日机票是2段,都是在飞猪上面买的,分开买的,一段素叻他尼飞曼谷,一段是曼谷飞成都,都是买的泰狮航的机票。最终根据飞猪上面显示的泰狮航的退款政策,关联中国那段可以全款免费退,就是曼谷飞成都免费退,而泰国国内那段退不了。



我在飞猪也申请了素叻他尼退曼谷这段退票,最终肯定是被拒绝了。




都3月份啦,最后我想起我好像保险还有旅行变更,赶紧把细则翻来看看,居然有这条可以赔付。


[backcolor=rgba(246, 249, 254, 0.624)]被保险人在旅行出发前7日内或旅行时,因1)被保险人的直系亲属死亡、因意外伤害或罹患疾病而需要住院治疗;2)被保险人遭受劫持;3)被保险人身故或因意外伤害或罹患疾病须医疗运送、遣返或住院治疗;4)旅行出发地、途径地或目的地突发暴动、飞机、火车或轮船承运人雇员罢工;或突发恶劣天气、不可抗力的自然灾害或传染病的原因(出发前)取消或(出发后)更改预定行程的,保险公司赔偿该被保险人已支付的实际未使用且不可退还的旅行预付费用[backcolor=rgba(246, 249, 254, 0.624)]及旅行开始后,为前往旅行目的地或返程而额外支出的合理且必需的旅行费用(包括住宿费、交通费等,不包括伙食费、签证费),最高不超过保单载明的保险金额。(因同一原因于旅行延误项下获得赔偿,则不再对本项责任进行赔偿)




所以我就去申请保险理赔。我还是第一次理赔,我先打的中民保险网(我是通过E旅行走的返利买的)的电话,然后对方客服多客气的问我啥子情况要理赔。我居然紧张得还有点说不清楚,哈哈哈。
后来可以用手机关注中民保险网微信公众号,在报案理赔里面找到自己的案件,往上面传照片就可以了。

微信图片_20200409204550.jpg 微信图片_20200409204540.jpg


我的退款成功后,立刻把我的家人一起整理资料赔付了。我自己的赔付几天就下了,家人的赔付走了10天样子。虽然金额不多,但是也是减少损失了啊。




最后吐槽一下飞猪的曼谷飞成都这段的退款,真心慢啊,2月5日的机票,我在1月30日申请的,3月19日每人机票退了88元,扣了几百块不明原因的退票费。我一直追着打飞猪客服电话,幸好我还是飞猪的F3会员,每次接通的时候,飞猪会提示优先给我接入客服,不然看到论坛有人说飞猪电话难打,我没有怎么遇到就是了。终于在今天4月9日,飞猪把剩余的款给我退到账了。这个事情终于结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10 08:14: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民很不错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讨论社区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E旅行网 版权所有©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12965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843号

手机版 | APP | 电脑版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