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旅行网-北京淘游

保险
查看: 2658|回复: 12

[传统航空] 有必要曝光某程马甲trip.com的无语和极不专业,谨慎订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4-22 16: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亚太地区
本帖最后由 zudas 于 2024-4-23 12:32 编辑

认识trip.com也有一定年头了,感觉之前订的不管机票还是酒店,用起来还是挺舒心的,尤其售后还有疫情那几年的几次不得已谈心结果都或多或少得到妥善处理,仍有某程风范。
然而当时间走进2023年末、2024年初,至少在机票领域,trip.com已经让我屡次不爽,血压爆表,糟心事源源不断!咱们来数数经历了哪些破事:

1. (2023年11月)航司航变,trip.com犹如木头人般无动于衷,竟还要乘客自己来报料已发生航变!?发生航变了,在航司官网都能直接进行±3天的改签,而且问客服也说可以取消(但需要trip.com方进行提交),怎么到trip.com这却说“航班不满足240分钟不能退改”!?——你大爷的!?
2. 航司原国际联程航班取消,自动被安排到早了2个多小时的航班,乘客以航变为由要求非自愿退款,被告知“航变要24小时以上才给非自愿改签退票”!?——救命!胡扯也要有个度好吗?哪来的王八规定!?

3. 航司原国际联程航班取消,自动被安排到早了6个小时的航班,之后又遭受航司屡次航变,被烦透了遂申请非自愿退票,被告知“我这里看最后一次航司航变只有10分钟哦,不满足申请条件”!?——啊你是不会稍微扫下历史记录看看最初是怎么个样子?

4. 面对以上多个航变事件,乘客迫不得已亲自打电话发邮件给航司报告此事并征得非自愿退票的准许并得到航司同意,呼吁乘客指示trip.com按照航司发送的链接申请退票处理。明明几分钟的事到trip.com手上竟要花n天时间!?好不容易把上述2.中的事件处理好,然后让trip.com抄作业,以此为模版处理好上述3.中的事件,竟还被告知那个王八的“航变不足24小时不给免费退”,“已征得航司同意后能提供下此航司客服工号或邮件截图吗?”等等。——有病吧!航司都同意述求了你还在这摆那个傻币王八规定,乘客都辛辛苦苦给你模版抄作业还不会抄是吧?

以上信息可以一句话概括就是:trip.com订票发生航变那是个治疗低血压的良药!
——不仅售后无语,客服极不专业,充斥着的各式脑残的非自愿退改规定,最后逼乘客煞费苦心联系航司获批,结果trip.com还来什么上报高级等待批准云云,逼得乘客与垃圾客服大战三百回合快炸毛了才能处理好!看看这马甲的样子谁还要买来穿啊!?


我是已经服气了。从此关于买机票的事,再见trip.com!

下一楼咱来了解一下吧,嗨,我干嘛又煞费苦心整理那些客服的脑残回复呢,血压又飙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4-22 16: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亚太地区
事件1:某航班发生航变,trip.com仿佛全然未知,还让乘客提供航变证明!你自己不会查吗?
01.jpg
02.jpg
03.png
04.jpg
05.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4-22 16:3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亚太地区
本帖最后由 zudas 于 2024-4-22 16:40 编辑

事件2:买了越南航空新加坡-胡志明市-福冈。第一段20:45起飞的原航班取消,被后续安排到18:25的航班,想借此退款(越航网上有明确规定航变4小时能非自愿退改,这次虽不足4小时,但2个多小时航变也算重大了,遂争取和航司沟通谈心一下应该是有希望),不料被告知航变没有24小时不给免费退,惹怒了向当地越航客服说明并征得出票方的非自愿退款同意,呼吁trip.com按其要求退款……哎,要你客服何用啊,乘客本人都比你更有用!联系航司行动一下有那么难吗???



07.jpg

08.jpg

09.jpg

11.jpg

12.jpg

10.jpg



14.jpg

15.jpg
06.jpg
13.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4-22 16:5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亚太地区
事件3:买了越南航空成田-胡志明市-雅加达。第一段15:25起飞的原航班取消,被后续安排到9:30的航班,想借此退款(越航网上有明确规定航变4小时能非自愿退改,这次已满足4小时,遂拿航司官网明确的改签规定处理),不料一句“航变才10分钟啊?”再次把我惹怒了,明确说了最初就把我航班给取消了,再次得到回复航变没有24小时不给免费退,无语了,无奈出示航司官网规定,并再次向当地越航客服寻求帮助并征得出票方的非自愿退款同意,然后抄作业吧……什么?抄作业都不会吗?trip.com你客服没救了!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png

23.pn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23 10: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昨天才通過 trip的app  訂了機票的   瑟瑟發抖的路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23 21:3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浙江嘉兴
我好像也定着一程trip的机票。。

来,一起 色色发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24 19:4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境外代理 不航变无所谓 一旦航变就麻烦 要么装死 要么扣除超过航司标准的手续费 各种麻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25 17: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上海宝山区
这有点坑了,航司都同意退改,代理居然不同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25 19: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东莞
trip.com到底是base哪里的公司啊 在英国薅过羊毛买火车票 但是上次在HK也看到在打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25 23: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上海
蓝色偏执狂 发表于 2024-4-25 19:42
trip.com到底是base哪里的公司啊 在英国薅过羊毛买火车票 但是上次在HK也看到在打广告 ...

我觉得应该是hk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讨论社区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E旅行网 版权所有©2011-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12965号-2京ICP备1301296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843号

手机版 | APP | 电脑版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